聯絡我們

欲查詢更多本公司產品及軟體技術支援,請致電(852) 2555-9446.與客戶服務部聯絡或發送電郵至info.ophk@ap.averydennison.com

常見問題

1. 哪裡可下載艾利軟體及標籤格式?
2. 什麼是艾利列印小精靈?

艾利列印小精靈是在微軟Word內操作的程式,透過輕鬆步驟協助用家簡易地列印標籤。艾利列印小精靈的特色包括:

  • 郵件合併功能簡單易用
  • 讓文字訊息列印在艾利產品的正確位置上
  • 使用家輕易建立可循環再用的郵寄名單
  • 就每款產品提供正確的字型大小及對齊建議
  • 協助用家列印整頁相同或不同資料的標籤
  • 能合併微軟Access, dBASE, csv (comma separated values), tab delimited, 微軟Excel, FoxPro及其他獲微軟Word支援的資料格式
  • 支援475多款最常見的艾利雷射及噴墨打印產品、郵寄及貨運標籤、磁碟標籤、名牌、可列印提示格紙質索引分頁、文件夾標籤、紙質裱膠數字提示格索引分頁(部份產品只供應個別市場)
3. 艾利列印小精靈可以取代微軟Word中的信封及標籤功能嗎?

不可以。艾利列印小精靈只是Word的附加功能,你可選擇照往常習慣使用Word中的信封及標籤功能,亦可利用艾利列印小精靈製作標籤或列印艾利其他產品。

4. 使用艾利列印小精靈可以列印整頁相同的標籤嗎?

可以。先選取製作相同標籤的功能,輸入文字訊息及圖案,簡單快捷。

5. 使用艾利列印小精靈可以列印整頁不同的標籤嗎?

可以。艾利列印小精靈讓用家輕易印製整頁不同的標籤,毋須借助合併功能。先選取製作不同標籤的功能,然後為每個標籤輸入文字訊息及圖案。艾利丹尼森不建議將標籤紙循環再列印,每張標籤紙只經雷射或噴墨機列印一次才獲艾利丹尼森的產品保證。

6. 艾利列印小精靈是否附設郵件合併功能嗎?

是。依照軟體的輕鬆步驟進行郵件合併易如反掌,你亦可利用艾利列印小精靈製作可循環再用的地址名單,方便合併列印於標籤上。

7. 艾利列印小精靈可合併哪些檔案格式?

艾利列印小精靈可合併來自微軟Access, dBASE, csv (comma separated values), tab delimited, 微軟Excel, FoxPro及其他獲微軟Word支援的檔案。

8. 甚麼是艾利軟體編號?

艾利軟體編號是一組數字(或英文字母和數字),這方便於軟體內尋找已購買的艾利產品版面格式。使用軟體編號能讓 你正確地選擇及打印所需標籤,卡類產品或索引分頁等格式,如: L7173,J8156和L4711-5。 你可以從包裝上找到 軟體編號。

9. 在Word哪裡可尋找艾利空白標籤格式?

標籤格式已內置於Microsoft Word,尋找艾利標籤格式,可選擇工具 -> 信封及標籤。在標籤頁按選項。在印表機資訊,選擇雷射與噴墨式。然後在標籤樣式中,選擇Avery Standard (為信度紙張大小) 或 Avery A4 and A5 sizes。在標籤編號,用滑鼠向下瀏覽和選擇所需的艾利產品。按確定,再按新文件,輸入文字和訊息。在Word 2007,請尋找郵件頁。

10. 為何不能將資料內容列印到標籤的適當位置?

列印前請先確定版面設定及列印中的紙張大小設定正確。例如,若要列印一張A4大小的標籤,請在以下項目選取A4:

  • 工具列上的檔案 -> 版面設定 -> 紙張大小 -> A4
  • 工具列上的 列印 -> 內容 -> Page Setup -> 版面設定 -> 紙張大小 -> A4
  • 開始 項目單-> 設定 -> 印表機 -> 選定所需印表機 -> 列印喜好 -> 版面設定 -> 紙張大小 -> A4

11. 甚麼是預設背景標籤格式? 可以從哪裡下載?

預設背景標籤格式已創作字型,顏色及圖片;你亦可以在預設圖案裡簡單設計個人化,插入所需相片及文字。 於標籤專家5.0列印軟體內可尋找大量預設背景標籤格式。

12. 甚麼是搜尋郵遞區號功能? 可以從哪裡尋找?

搜尋郵遞區號功能只需輸入地址便可讓你查找所需的郵遞區號或郵政編碼。此搜尋功能可於標籤專家5.0列印軟體裡 應用,繁體中文版提供台灣郵遞區號,簡體中文版提供中國郵遞區號,韓文版提供韓國郵遞區號。

13. 雷射列印產品可採用噴墨打印機列印嗎?

不可以。若果產品包裝上印有雷射/噴墨或兼容噴墨字樣,兩款打印機皆適用。

14. 透明雷射標籤可採用噴墨打印機列印嗎?

透明雷射標籤可應用於一般桌上黑白雷射打印機,但卻不適用於噴墨打印機。艾利丹尼森備有一系列噴墨打印產品, 適合噴墨打印機的特別需要。

15. 雷射列印標籤能適用於彩色雷射印表機及有何不同?

我們不建議將艾利黑白雷射印表機專用標籤應用在彩色雷射印表機上。它們的著色技術設計不同,彩色雷射印表機的 機件結構相對比黑白雷射印表機複雜;在彩色雷射列印中,標籤需反覆地穿過各種各樣的滾筒著色。有見及此,我們 特別生產及誠意提供彩色雷射印表機專用標籤。

16. 雷射標籤採用哪種黏貼劑?

白色雷射標籤採用一種以丙烯酸乳膠為基礎的永久性黏貼劑,適合一般性黏貼用途,如應用於大部份紙張,瓦通紙箱, 文件夾,有塗層或沒塗層的金屬,聚丙烯或聚乙烯膠袋。雷射名牌不適用於皮革,絨面革,燈芯絨,天鵝絨,絲識品, 乙烯基及塑膠表面,貼上其他大部份布料上則沒問題,移除同樣方便。透明雷射標籤則採用一種永久性黏貼溶劑, 適合一般性黏貼用途。

17. 若果標籤紙上還有剩餘未印的標籤,可否留待下次再用?

艾利丹尼森建議每張標籤紙只列印一次,我們的免塞紙保證亦僅限於只經雷射打印機列印一次的標籤紙。雷射打印機 熱力高,上紙通道狹窄,很容易令循環再用標籤紙上的標籤捲曲。

18. 我的標籤耐儲時間有多少?

一般是2-3年,但這都需根據實際的環境因素(如: 溫度,濕度等. . . )。

19. 卡類產品可雙面列印嗎?

可以。除無毛平滑邊專用名片外,所有艾利紙卡產品均可雙面列印。無毛平滑邊專用名片卡紙背面塗上特製塗層, 令每張名片的邊緣完全平滑整齊。

20. 艾利心意卡的信封可放於打印機列印嗎?

我們不建議這樣做,因為信封經常移位,亦很容易卡在打印機中,造成損害。我們建議使用郵寄標籤,艾利提供 收件者地址及附上回郵地址的標籤,並有白色及透明可供選擇。

21. 可打印目錄索引分頁與可列印提示格索引分頁有何不同?

可打印目錄索引分頁內含可列印目錄表及彩色數字提示挌標籤,方便參考。使用艾利列印小精靈軟體或標籤專家列印 軟體更可編制具專業美觀的參考目錄。

22. 可列印提示格索引分頁中的透明標籤能放在噴墨印表機列印?

提示格透明標籤均適用於噴墨印表機或雷射印表機列印。